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湖南省委常委魏建锋来校调研科技创新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作者:胡诣涵

本网讯 11月11日下午,湖南省委常委魏建锋率队来校调研科技创新。校领导易红、田红旗、周科朝陪同调研。

魏建锋先后考察了高速列车研究中心、轻合金研究院和粉末冶金国家重点实验室,与田红旗院士、黄伯云院士等科研人员进行交流,听取各实验室发展建设、标志性成果及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轨道交通列车空气动力性能与安全技术、列车被动安全保护技术、巨型整体高承载大构件制造、高性能微纳传感器制造、粉末冶金特种材料、高性能碳纤维复合材料研发应用等关键技术的最新突破及成果转化情况。

魏建锋对中南大学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开展相关领域核心关键技术攻关的努力予以充分肯定。他希望中南大学坚定不移推进科技创新,坚持“四个面向”,聚焦“三高四新”战略,着力解决国家重要领域关键核心技术“卡脖子”问题,以更多更先进的创新成果赋能湖南省高质量发展。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