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高校第九指导组来校开展评估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3日 作者:邓皓迪 王彭韬雯

本网讯 12月20日-21日,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高校第九指导组组长路钢一行来校调研,通过座谈交流、个别访谈、随机测评等方式对中南大学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实际成效进行评估。校领导易红、陶立坚、胡岳华、黄健陵,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师生代表参加相关活动。

20日下午,指导组与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分管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开展座谈,并与二级学院、附属医院师生代表进行个别访谈。座谈会上,指导组传达了有关要求和精神,听取了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座谈人员从顶层设计、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情况、组织师生群体开展学习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具体介绍。黄健陵表示,中南大学坚持将全面系统学与特色创新学相结合,面上与重点相结合,学习教育与作风建设相结合,领导班子和各基层组织相结合,全过程与阶段性相结合,高度重视制度创新,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路钢指出,中南大学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两个确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和成效,以更多成果、更优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21日上午,根据评估工作安排,学校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测评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师生党支部书记代表、青年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测评会。会上,易红报告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体自评情况,总结学校特色做法和工作成效。他强调,中南大学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梳理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和成效,进一步健全党史学习教育的长效机制、创新学习形式和方法、推动学思用贯通,确保学习教育有始有终、善作善成。随后,陶立坚传达上级关于评估和测评工作的部署要求,参会人员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填写测评表。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