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湖南省岳麓山大学科技城专场招聘活动在中南大学举办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作者:李佳琪 朱娟

本网讯 12月22日,湖南省岳麓山大学科技城专场招聘活动在中南大学新校区体育场举办。153家省内外知名企业现场提供6881个优质岗位,吸引了众多在长高校毕业生前来应聘。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中南大学党委书记易红到现场视察。

此次专场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线下招聘会现场,报名前来的毕业生分阶段进入场内,了解企业信息,向心仪单位投递简历,与招聘人员面对面交流。

何报翔来到企业招聘摊位前,询问企业招聘岗位、招聘计划和工资福利待遇,与前来求职的学生交流,询问他们的求职意向和进度。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的陈同学兴奋地表示,自己通过招聘信息了解到心仪的几家企业都参加了此次双选会后就赶快提交了报名申请,做了充分准备前来投递简历,“这是一次难得的和用人单位一对一、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机会,来这儿一次顶得过跑宣讲会几趟。”“比起之前我参加过的招聘会,今天这场活动的学生是最多的,而且提供了许多专业对口的岗位。”来自中南大学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的郭同学在现场给意向单位投了简历。据统计,当天现场企业意向签约率为61.62%。

据悉,此次专场招聘会系湖南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月系列活动之一。就业创业促进月活动于22日在长沙市岳麓科创港启动,由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市政府联合主办,旨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促进湖南省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人才集聚新高地和科技创新新高地。当天还举行了高校创新创业就业教育新生态主题论坛、“5G新动态 创业新机遇”主题论坛。接下来,湖南省还将举行一系列区域、行业性高校毕业生大型供需见面活动,举办第二届“湘粤名企高校行”校园巡回招聘会等活动。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