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学校召开2022年寒假工作会议

来源:新闻中心 学校办公室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7日 作者:——

本网讯  1月7日下午,学校在校本部科教楼报告厅召开2022年寒假工作会议,对寒假期间的重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全体在校校领导、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常务副校长陈翔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易红就寒假期间学校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严格执行假期值班值守规定,加强假期师生健康管理和校园管控。二要持续抓实安全稳定工作,认真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和师生安全教育,加强对实验室、宿舍等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的安全监管,做好安全保卫、防寒防冻、卫生防疫等应急预案。三要深入开展走访慰问和送温暖活动,主动深入基层,倾听师生意见,积极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四要严格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持续做好节日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按照务实、节俭、文明、清廉的原则安排好各项活动。五要持续巩固深化巡视整改成果,着力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以实际成效推动学校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六要提前谋划新学年工作,对已明确的重点工作抓紧研究、认真谋划,对长期推进的重点工作分解任务、层层压实,对常规工作稳扎稳打、再创佳绩。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按照学校统一安排,结合单位实际,主动加强谋划,持续跟踪问效,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推动各项任务举措落地见效,确保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愉快的假期,确保2022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成绩。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