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作者:——

本网讯  自4月启动“访企拓岗”行动以来,学校持续走访各类单位,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就业工作落实落地。5月7日至21日,校领导彭立威、李景升、陈立章、付刚华等率队联系多家重点用人单位,现场对接交流,了解单位需求及毕业生发展情况。

5月7日,校党委副书记李景升率队前往长沙高新区,调研圣湘生物股份有限公司、长沙高新区综合展示馆,并在长沙高新区管委会召开座谈会。根据双方座谈达成的合作意向,5月13日,2022长沙高新区“千博万硕”引才工程进名城名校(湖南站)活动启动式在中南大学举行。活动现场,长沙高新区园区内中联重科、威胜集团、拓维信息、圣湘生物等42家用人单位携2400余优质岗位走进校园。

5月13日,校党委副书记李景升、副校长陈立章率队走访调研湖南省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双方达成共识,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培养高素质的复合型人才,更有力地服务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

5月19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立威,校党委副书记李景升分别率队走访考察中国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在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彭立威表示,学校将结合五局需求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积极为中铁“王牌工程局”输送“王牌军”,与五局一道服务湖南“三高四新”战略,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中航起落架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看到国产“大飞机”装上了“湖南脚”,李景升为坚守在行业一线的中南校友点赞。李景升表示,希望双方不断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促进人才、技术与产业的深度融合,合力成为“名望之城”的强劲发动机和现代化长沙的重要产业增长极。

5月21日,郴州市“智汇潇湘 郴就人才”专项引才活动推介会在中南大学举行,现场提供300余个优质岗位吸引人才。推介会上,校党委副书记付刚华指出,自2017年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双方的合作全面开花、成绩斐然。希望中南学子可以选择郴州作为干事创业的舞台,为郴州高质量发展引入人才的“活水”。

据悉,学校近期正在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通过“走出去”“请进来”“云走访”相结合的方式,主动走访用人单位,开展社会需求调查,进行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大力开拓高质量毕业生就业市场,构建学校就业育人工作长效新机制,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