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魏建锋在中南大学调研

来源:湖南日报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 作者:施泉江

本网讯 6月14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委依法治省办主任魏建锋来校,专题调研学习研究阐释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情况,并组织在长部分高校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统筹推进理论研究、法学教育和法治人才培养等工作,努力打造习近平法治思想理论研究高地,为建设更高水平法治湖南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魏建锋强调,在湘高校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职责,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贯彻落实到法治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各方面。要充分发挥“学科齐全、人才密集”优势,不断加大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研究阐释宣传力度,不断完善具有中国特色、中国气派的法学学科体系。要聚焦“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求,努力把学习宣传贯彻成效转化为推动全面依法治省的生动实践,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调研中,魏建锋前往中南大学“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中心”,详细了解学校法治体系建设、人才培养及相关创新成果。

中南大学党委书记易红、校长田红旗、党委副书记付刚华参加调研活动。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