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学校召开近期及暑假工作布置会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作者:邓皓迪

本网讯 7月1日下午,学校在校本部科教楼报告厅召开近期及暑假工作布置会,校党委书记易红讲话。校领导田红旗、郭学益、李景升、陈立章、付刚华、柴立元、何军、蒋丽忠、黎志宏出席,机关及直附属单位、二级学院、附属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黄健陵主持。

会上,易红代表校党委,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的全校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并就近期及暑假期间学校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深化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思想认识,落实落细假期师生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严格加强校园管理,认真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及早谋划部署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二是始终绷紧安全发展这根弦,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校园安全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开展师生安全教育,全面开展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并切实做好防高温高热、防洪防汛和卫生防疫的应急预案和应对准备,全力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学校和谐稳定。三是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以坚决的态度、严格的标准、有力的举措,积极做好配合审计各项工作。四是压紧压实责任,高质量做好2021年度“双一流”监测数据填报工作,各责任部门和单位、各相关学科要严格按照任务分工安排,主动担当作为、严守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工作,保质保量提交材料。五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推进中央巡视整改,坚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坚决的态度、严格的标准、果断的举措、扎实的作风持续深入推进整改落实。六是加大学习贯彻力度,积极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各单位要利用假期时间围绕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战略任务,紧密结合部门单位实际,认真进行工作总结和研讨,深入分析当前发展面临的机遇挑战,凝聚师生员工的智慧和力量在完善思路、细化措施、抓好落实上下功夫。七是认真做好暑期本科生招生录取、学生宿舍调整搬迁、国家医学中心创建、学生社会实践、企业走访调研、基建和修缮、预算执行及申报等各项重点工作,并按照年度工作计划安排,提前谋划新学期工作,统筹把握,常做常新,沉下心来抓落实,推动各项事业按计划高质量完成。

黄健陵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单位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及时传达会议精神,抓好部署落实;要按照学校统一安排,结合单位实际,主动加强筹划,压实工作责任,持续跟踪问效,确保落实落细落地;要利用暑假时间边调整、边充电、边提高,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投入学校工作,加快推动学校任务举措落地见效,持续推动学校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