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李建成调研人事、财务和科研工作

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4日 作者:--

本网讯 9月19日、20日,校长李建成调研学校人事、财务、科研工作,分别与人事处、计划财务处和科学研究部领导班子座谈,就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期望。校领导陈翔、郭学益陪同调研。

李建成表示,人事处要拓宽视野、坚定信心,持续加大人才队伍尤其是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力度,充分激发二级单位活力和潜力,着力打造一流拔尖的人才队伍,全力建设一流人才创新高地,充分释放人才第一资源的巨大活力,持续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李建成指出,学校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推动内涵式高质量发展,都要有良好充足的资源保障。要坚持开源节流,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因素,持续加强预算管理;财务部门要持续优化财务工作流程,努力提高管理信息化水平,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更良好便捷的服务。

李建成强调,科研部门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四个面向”,持续完善学校科技创新机制,充分调动广大科研人员的积极性,激发大家的创新活力,加强科研平台和高端智库建设,深化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为广大科研人员做好服务,以更大力度、更强举措服务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调研中,李建成表示,中南大学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特色鲜明,继承了湘学经世致用的传统,历来崇尚科学、学风优良,一大批学者和学科在国内外享有盛誉。近年来,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学校发展成绩有目共睹,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不断增强,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持续扩大。下一步,将在上级部门指导下,在易红书记为班长的校党委带领下,紧紧抓住“双一流”建设等重大机遇,与师生员工团结奋斗,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应对好发展进程中的困难和挑战,努力推动学校实现新发展新跨越。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