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校领导参加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中心集体备课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1日 作者:林洁 严梦静 摄影:邓皓迪

本网讯 10月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中心在南校区三教401举行推优示范课集体备课会。校领导李建成、陈翔、李景升到场观摩指导。

本次备课会包括推优教师说课、专家老师点评两个环节。吴倩、刘勇为两位老师分别以“弘扬中国精神”“坚持全面依法治国”为题展开说课。周湘莲、曹清燕、洪兴文、李婷等老师从教学思路、互动方式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集体备课研讨结束后,李建成指出,思想政治理论课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广大思政课教师要持续增强上好思政课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承担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当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