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李建成到湘雅二医院调研

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1日 作者:--

本网讯  10月20日上午,校长李建成到湘雅二医院调研,与医院领导班子座谈,共话医院高质量发展。校领导陈立章、黎志宏参加调研。

李建成表示,附属医院是学校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学校发展和“双一流”建设非常重要。“湘雅”是中南大学的品牌,影响力广、关注度高,一定要珍惜好、爱护好、维护好。学校全力支持各附属医院,支持湘雅医学和其他学科交叉融合发展。各附属医院要注重差异化发展,培育更多顶尖专科和独一无二的医疗技术,促进“湘雅”品牌走在前列、成为标杆,更好服务人民生命健康。

李建成指出,要敢于直面医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结合实际,吸取教训、从严管理。要创新完善制度机制,继续深化附属医院体制机制改革与建设,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要对标先进、追赶超越,为服务人民生命健康做出新的更大成绩,以医院的高质量发展有力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李建成强调,湘雅二医院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发展这个第一要务,不忘初心,团结一致,在医、教、研、管理等各方面全面提升。医院领导班子要牢记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能胜利,凝心聚力,带领全院职工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健康中国、健康湖南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