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李建成到外国语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调研

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作者:--

本网讯 11月8日上午,校长李建成先后到外国语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调研,与院领导班子座谈,共话学院改革发展。校党委副书记付刚华参加调研。

在调研外国语学院时,李建成表示,学校外语学科办学时间长,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语言是促进人类文明和科技交流的重要工具,外语教育是人才培养的重要一环,对讲好中国故事、推动中国科技走向世界发挥着重要作用。学院要加强科研与教学工作,办好专业,建强学科,服务全校人才培养;要注重人才队伍建设,积极优化职称结构、年龄结构、学缘结构,探索教师分类评价和激励模式;进一步开拓思路,积极开展学科交叉,推动学院和学科发展再上新台阶。

李建成肯定了建筑与艺术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他表示,学校的办学主体在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党政负责人要担负起学科和专业建设的主体责任,进一步明确学科专业定位,科学合理配置资源,推动学科建设上水平;要加强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加强对青年骨干人才的培养;要充分认识艺术教育的重要性,多开设面向理工医专业的人文社科公选课,多组织开展相关活动。希望学院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中发挥更多作用、作出更大贡献。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