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李建成参加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并看望青年教师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3日 作者:刘璐

本网讯 2月24日上午,校长李建成参加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并看望青年教师。

李建成全程参加数学与统计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并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委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高度重视、充分准备,班子成员认真对照问题找差距,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李建成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大力加强班子自身建设;要发挥“龙头”作用,注重团结,激发师生员工主动性和积极性,凝聚全院师生力量,引领好学院建设发展。他强调,数学学科作为国家一流建设学科,去年在人才培养、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果,但对标世界一流,仍存在薄弱环节。学校支持数学等基础学科的建设发展,希望学院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主动作为,真抓实干,统筹做好教学、基础研究等工作,持续加强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升学科的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后,李建成专程来到青年教师刘路的办公室,详细了解刘路在工作、生活和学术研究方面的情况,要求学院进一步做好教师工作学习的条件保障,鼓励青年教师紧盯学术前沿,潜心学术研究,取得更多更好的学术成果。

校党委副书记李景升,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跃如,学校办公室、纪委、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一同参加。

 

(一审:张旭 二审:邓皓迪 三审:王建湘)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