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团委获评“2022年度全国高校共青团新媒体示范工作室”

来源:校团委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6日 作者:唐李娜 王超

本网讯 3月22日,2023年高校共青团网络新媒体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会上,共青团中央宣传部根据各高校共青团新媒体工作室在网络新媒体领域的综合表现,从150个高校共青团新媒体重点工作室中遴选35个单位作为示范工作室。中南大学团委获评“2022年度全国高校共青团新媒体示范工作室”。

自2015年创立“中南小团子”网络新媒体以来,中南大学团委秉承“弘扬青春正能量,学习成长同路人”的工作宗旨,聚焦思想引领、学风建设、校园文化等领域,充分整合资源,创新形式,建设形成了以“中南小团子”微信公众号及其视频号为主阵地,辐射哔哩哔哩、QQ校园空间、微博等多媒体平台的宣传矩阵,打造了“小团子学党史”“麓园诗声”“师者仁信”等品牌专栏。“中南小团子”微信公众号入选“首批高校思政类公众号重点建设名单”,“中南小团子”网络新媒体工作室先后获评共青团中央“全国学校共青团优秀新媒体专业工作室”“全国高校共青团重点新媒体工作室(2022-2023年度)”。

(一审:邓皓迪 二审:韩艳 三审:王建湘)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