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李建成看望北京校友并参加北京校友会2023年迎新年会

来源: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 学校办公室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1日 作者:——

本网讯 3月26日,校长李建成到北京看望校友并参加北京校友会2023年迎新年会,激励广大校友传承中南精神、延续中南文化,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校领导彭立威、李景升、柴立元,原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陶立坚及学校办公室、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负责人参加。

北京校友会会长卫华诚对校领导、各兄弟校友会广大校友莅临会议表示欢迎。他指出:无论何时何地,只要中南精神、中南情结深植于心,中南人将会发挥最大的潜能为国家、社会、校友创造更多的价值,中南校友会大家庭也将焕发出更强的生命力。年会上介绍了北京校友会2020-2022年工作、校友组织的构成及工作内容、各社团、平台、俱乐部发展情况及校友们丰富的业余文化生活等。北京校友会红叶合唱团等校友社团和个人表演了精心排练的节目,表达了在京中南学子对母校的眷恋,以及践行校训精神,在京华大地上建功立业的图景和期望。李建成等校领导还受邀对在校友工作和抗击疫情中表现突出的在京先进校友颁发了奖章。

李建成代表学校发表讲话。他对北京校友取得的突出成绩、作出的巨大贡献深为赞许,衷心感谢校友会和广大校友对母校的关心支持。他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校园建设、对外交流上取得的骄人成就,以及未来学科发展、远景目标、预期成果和校友会建设等工作。他指出,校友会是向社会展示中南大学精神面貌和风采的重要平台,校友会应坚持为校友服务的宗旨,尽最大努力帮助校友成长发展。广大校友是母校的骄傲和自豪,学校会进一步关心校友,义不容辞为大家的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进一步推动学生、教师、校友三支队伍建好建强,形成强大的奋斗合力。同时希望广大校友不断创造佳绩,共同助力母校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和发展水平,为国家输送更多高素质人才和高水平科技创新成果。李建成对学校的发展和校友们的未来充满信心。他表示,相信在广大校友的倾情助力下,中南大学必将加快建成世界一流大学,也必将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年会期间,李建成还与受邀参会的中南大学广东、四川、山西、天津、甘肃、辽宁、湖南、河南、河北、香港、深圳、闽南等12个校友会代表进行了交流,并委托大家带去学校对校友们的问候和祝福。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