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九三学社中南大学委员会成立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3日 作者:李贝 张旭

本网讯 5月12日下午,九三学社中南大学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省政协原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会原主委张大方,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陈赤平,校党委书记易红,校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蒋建湘等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进省委会副主委、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副院长袁运长应邀出席。会议由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省委会副主委、中南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武明花主持。

大会选举产生九三学社中南大学第一届委员会。邓红卫当选九三学社中南大学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委,王云华、刘俊文、李繁飙、易亮、钟白云当选副主委;马琦琳、卢建红、李庆、李明、肖立伟、何海伦、周洋、赵红波、赵新闻、黄谷香、盛杰当选委员。

邓红卫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做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始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中心参政议政,积极参与湖南“三高四新”建设,立足本职岗位创新工作;努力服务好联系好社员,营造团结协同、积极向上、无私奉献的社员大家庭,提高组织凝聚力。

张大方为九三学社中南大学委员会授牌,蒋建湘为九三学社中南大学委员会授章。

袁运长代表学校各民主党派向九三学社中南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的成立致贺词。

陈赤平代表九三学社省委会对九三学社中南大学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凝基固本,不断深化思想政治认识;二是要团结奋进,不断夯实组织建设根基;三是要守正创新,不断探索发出“九三声音”的渠道。

易红代表学校党委向九三学社中南大学第一届委员会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工作要求:要强化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要进一步聚焦中心,提升工作质效;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推动工作精细化,在新征程上立足本职工作,以更主动的担当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九三学社省委会秘书长吴国寰、九三学社省委会机关组织处以及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一审:邓皓迪 二审:韩艳 三审:王建湘)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