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信息大楼奠基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7日 作者:陈瑶

本网讯 6月6日上午10:10,中南大学信息大楼奠基仪式暨开工典礼在新校区举行。中国工程院桂卫华院士、中南大学郭学益副校长、湘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程连英女士、企业顾问涂光明先生、湖南省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龙兴先生、基建处郭峰处长、教育基金会张忠生秘书长、信息学院党委王一军书记、邹北骥院长、软件学院陈志刚院长出席奠基仪式,捐建单位、施工单位、学校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奠基仪式。典礼由信息学院邹北骥院长主持。

仪式上,郭峰处长介绍了信息大楼的建设情况,并就项目工期、过程管理作了说明。学生代表徐菁涛和施工方代表龙兴总经理表达了对信息大楼奠基的热切期盼以及对出色完成本项目的能力和决心。程连英女士作为中南大学校友、信息大楼捐资人,表达了对母校的培育之恩,并对母校未来的发展予以诚挚的祝福。桂卫华院士充分肯定了程连英女士的赤子之心和作为企业家的使命感、责任感,对信息大楼作用的发挥予以期待。郭学益副校长对以程连英女士为代表的优秀校友心系母校、回报母校的爱校情怀表示赞赏和肯定,他勉励全院师生奋勇前行、为“双一流”建设再创辉煌。

在热烈的掌声中,出席典礼的嘉宾、领导挥锹培土,为信息大楼建设奠基。新的大楼造型稳重、又不乏流动感;大楼每个侧面入口的景观设计随境而设,功能分区明确,新大楼同时也是一座智能和环保节能的大楼。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