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三研究院张红文一行来我校访问

来源:科学研究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7日 作者:朱东波

本网讯  7月13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三研究院张红文院长一行13人来校访问。田红旗校长、胡岳华常务副校长,学校办公室、科学研究部、航空航天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胡岳华主持座谈会。

双方来宾和专家听取了“先进飞行器协同创新中心”的工作进展及近期规划汇报。去年9月27日,中南大学-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三研究院在中南大学签署了“先进飞行器协同创新中心”框架协议,通过近一年的工作,中心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张红文希望航天三院在更多的领域与中南大学开展深入合作,围绕重大工程项目开展联合攻关,推动前沿创新技术的发展。田红旗对航天三院重视与中南大学的合作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国防科技协同创新发展国家战略布局下统筹发展。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