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继续教育学院推荐领军人才培训学员参加国务院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作者:刘向平

本网讯 12月13日,国务院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鹤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务院常务会议要求,听取了有关部门关于中小企业发展情况的汇报。

本次会议邀请了三位中小企业代表参加并作发言,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推荐的工信部领军人才班学员——湖南泰嘉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辉受邀参加此次会议,并就中小企业发展提出了建议。李辉学员作为3位中小企业代表之一,是从全国千余名工信部领军人才班学员中经有关部门审核选拔确定的。

近年来,继续教育培训不仅覆盖全国,而且发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国际化培训,现已形成以工信部领军人才培训等国家级培训项目为龙头,行业和地方高端培训项目并进的转型升级、快速发展局面。工信部领军人才培训工作旨在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2018年5月,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首次承担该项目培训任务。2019年7月,工信部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素质提升工程协调小组来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对学院开展的各项人才培训工作及取得的办学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把学院列为工信部领军人才培训的重要合作伙伴。此次培训学员的入选,是继续教育学院主动服务国家战略需求,注重内涵建设,打造高端培训品牌,实现高质量培训效果的充分体现。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