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邓昊教授等在Nature子刊发表高水平新冠综述

来源:湘雅三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 作者:于雪会

本网讯 9月20日,Signal Transduction and Targeted Therapy 杂志(影响因子18.187)发表了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邓昊教授与其二年级硕士研究生颜雪为共同第一作者的文章——Human Genetic Basis of Coronavirus Disease 2019。该综述的另一名作者为袁腊梅。

该述评系统地归纳概述了新冠肺炎感染的人遗传基础研究进展,是目前关于新冠肺炎感染的人遗传基础最全面最详细,也是影响因子最高的综述。提出了新冠肺炎可能产生涉及人易感的分子基础和信号通路,以及今后的研究策略,对进一步探讨该病的致病机制和开展个体化治疗及靶向治疗具有重要意义。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