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完成

来源:研究生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6日 作者:左颖

本网讯 12月25至26日,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如期进行。我校考区设在新校区教学楼,共有105个考场,3130人参加考试。

根据国家疫情防控要求,我校加大了防控措施:为了方便考生,学校于12月23日在新校区体育馆统一组织了本校应届考生(包括考务工作人员)集中开展核酸检测,未参加集中检测的人员则逐一落实,确保“应检尽检”;通过学校人事处和信网中心收集考试工作人员考前48小时每日健康码、行程码,同时加强对每日健康打卡轨迹进行跟踪比对,确保考务工作人员身体健康;要求首场考试考生提供按要求填写的《中南大学考点考生14天体温监测表》,并通过信网中心对本校考生每日健康打卡轨迹进行跟踪比对,及时掌握有离开长沙的学生信息并进一步联系落实;对考前考生身体状况异常和监测发现身体状况异常的,由考点疫情防控人员、考点防疫工作领导小组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应安排考生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26日一大早,一场大雪突然袭来。为了保证考试顺利进行,考务人员加大了个环节的保障力度。在人员进出的主要通道,敷设防滑垫、清扫积雪、设置警示牌,在路滑地段安排人员进行提醒,护卫行动不便的考生进入考场。此次研考,学校成立了以朱学红副校长为主考的考试领导小组,下设试卷收发小组、巡查组、后期保障组等16个工作小组,数百位工作人员参与服务保障工作。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