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雅二医院罗红教授当选湖南省医师协会呼吸医师分会会长

来源:湘雅二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7日 作者:李进华 纵单单

本网讯 12月18日,湖南省医师协会呼吸医师分会换届选举会议在长沙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罗红教授当选为会长,湘雅医院胡成平教授当选为名誉会长。

罗红教授在会议上表示,湖南省医师协会呼吸医师分会自成立以来,在首任会长胡成平教授的带领下对湖南省呼吸界做出了巨大贡献:积极推进各级医疗机构PCCM规范化建设,促使湖南省PCCM建设项目处于全国优秀行列;积极对全省各级医师进行呼吸疾病规范化诊疗培训,提高全省呼吸疾病防治能力;积极开展医务人员毕业后继续医学教育,提高各级医师的诊治水平;积极开展科普日活动,加强医患沟通和科普宣传,将健康知识传递给有需要的人,精准对接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此外,分会在抗击疫情期间第一时间挺身而出,勇挑重担,冲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展现了大局意识与担当意识。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