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再次获评民政部“4A级基金会”

来源:教育基金会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作者:赵唫喧

本网讯 12月24日,民政部发布2020年度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公告,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再次获评4A级基金会。

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成立于2011年3月,在民政部、教育部的关怀和指导下,在学校和基金会理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基金会秉承“心忧天下,止于至善”的公益理念,加强党建引领、健全组织机构、完善规章制度、优化服务管理、业务不断拓展,事业稳健上升。十年来,教育基金会实现捐赠收入6.06亿元,获得国家财政捐赠配比资金3.9亿元,开展项目资助3.34亿元,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校园建设、社会公益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作出了贡献。

民政部此类评估自2015年开始,每五年评估一次。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首次评估即获评4A级基金会。此次再次获得此荣誉,体现了民政部及社会各界对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工作成效的充分肯定。有关负责人表示,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将以评估为契机,以获评等级为动力,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各项管理制度,不断推进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和精细化管理,积极发挥社会组织优势,为中南大学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