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江西理工大学副校长邱廷省一行来校访问

来源:对口支援与定点扶贫办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7日 作者:——

本网讯 1月5日,江西理工大学副校长邱廷省一行来校访问,常务副校长陈翔会见来宾,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对口支援工作展开交流座谈。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跃如主持座谈会。

陈翔表示,中南大学高度重视对口支援江西理工大学工作,在长期的对口支援工作中,两校及相关学院开展了密切合作,推动了双方的学科发展建设,结下了深厚的情谊。今后,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稳步推进对口支援工作,实现两校相关领域的合作共赢。

邱廷省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干部挂职、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江西理工大学接受中南大学对口支援的主要工作成效,并表示希望与中南大学进一步深化合作,继续探索合作共赢的对口支援工作模式。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本科生院、科学研究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