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乒乓健儿在省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体育教研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5日 作者:高杨

本网讯 近日,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体育馆顺利闭幕。经过几天的激烈比拼,我校乒乓球队在比赛中共获九块金牌,我校金牌数与奖牌总数均高居第一,创下了我校乒乓球队湖南省比赛获金牌数的新纪录.

本次赛事共有40多所高校,400余名大学生参赛。中南派出强大阵容,团体比赛中,超级组男子团体、甲组男子团体、乙组男子团体配合默契,皆获冠军,乙组女子团体获亚军。单打比赛中,超级组袁煊松获得男单冠军,刘胡幸子获得女单冠军;乙组男单同样包揽冠亚军,张惟龙获冠军,乙组女单李昕怡获季军。双打比赛中,超级组刘胡幸子、朱唐其新组合获混双冠军;谭若鹏、余心航组合获男双冠军,朱唐其新、袁煊松组合获男双亚军;乙组男双比赛中,张惟龙、张淄沂组合获冠军;张惟龙更是在本次比赛中加冕为三冠王.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