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与党员老师在一起》新书首发会举行

来源:基础医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8日 作者:陈旦 李杰

本网讯 近日,由中南大学教授黄菊芳、博士研究生罗爱祥主编的《我与党员老师在一起》新书首发会在湘雅医学院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发布会以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共700余人次参加会议。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最美医生”称号获得者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吴安华教授,中南大学副校长黎志宏与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应邀出席。

首发会上,黎志宏副校长、湘雅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柴湘平分别致辞,主编罗爱祥代表编委与作者发言,学生代表朗诵收录作品《致敬吴安华老师》,现场党员在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李顺长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黎志宏与吴安华共同为新书揭幕。

    多年以来,中南大学广大教师,尤其是党员教师,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坚持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并留下了许多动人的故事。《我与党员老师在一起》讲述的都是学生与共产党员老师之间的真实故事,展现的共产党员老师有在科研上身体力行的“领路人”,有出征抗疫前线的最美“逆行者”,有胜似亲人的“姐姐”“妈妈”……一个个故事感人肺腑,令人潸然泪下,老师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大先生”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精神。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