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雅二医院与可孚医疗创建联合科技创新中心

来源:湘雅二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7日 作者:申子宜 罗说明

本网讯 1月18日,在可孚医疗总部,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与可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举行联合科技创新中心揭牌仪式。中南大学副校长陈立章、副校长黎志宏,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旭明,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政府区长黄军其、长沙雨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袁钊出席会议。湘雅二医院副院长黄江生、可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敏及医院、企业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湘雅二医院与可孚医疗的合作,是通过设立联合科技创新中心专项研发基金,以揭榜挂帅的形式招募研发项目,共同培育、孵化医疗器械相关项目,推进联合研究项目以及医疗器械研发及成果转化。首批次签约的3个以揭榜挂帅形式招募的研发项目分别为康复医学科孔瑛副主任的“集机械、理化效应于一体的肌肉骨骼系统疾病超声波治疗器械的应用研发”、骨科涂超副主任的 “基于机器学习的压力感知智能化胸背部矫正器械的应用研发”、 眼科何彦副主任的“智能化干眼视疲劳评估及助益体系的应用研发”项目。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