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首届“大湘雅新青年脊柱论坛”在湘雅三医院成功召开

来源:湘雅三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作者:李劲松 摄影:谢卓

本网讯 5月14日上午,首届“大湘雅新青年脊柱论坛”在湘雅三医院外科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大会主席、湘雅三医院脊柱外科主任邓幼文主持会议。

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党委书记何庆南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南大学医政医管处处长吕奔、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党委副书记胡建中、中国康复医学会脊柱脊髓专业委员会第八届候任主委吕国华莅临会议,各自阐述“湘雅青年学术论坛”举办的意义和对湘雅青年寄予的期望。

湘雅医院吴天定副教授、湘雅二医院陈维华副教授、湘雅三医院苗惊雷副教授和陈世杰副教授主持病例分享与讨论环节,来自三所附属医院脊柱外科的青年医师——湘雅医院段春岳副教授,湘雅二医院邝磊副教授,湘雅三医院李劲松副教授、王正光副教授各自分享临床病例,内容精彩纷呈、干货满满,现场与会青年学者互动提问,场面热烈,学术氛围浓厚。

大会主席邓幼文指出,大湘雅论坛有利于增进青年骨干医师之间的学术交流,打破医院之间的学术壁垒和沟通藩篱,实现数据共享、idea共享、资源共享、平台共享,真正做到积极互动、良性竞争、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为营造“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学术气氛有着积极而深远的意义。与会学者共同制定了论坛发展规程,力争把“大湘雅新青年脊柱论坛”办成中南大学的学术品牌,办成国内脊柱外科青年医师的交流圣地。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