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湖南嘉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南大学签署捐赠协议

来源:湘雅护理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作者:袁世平 黄敏

本网讯 5月17日上午,中南大学与湖南嘉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科教南楼三会议室签署捐赠协议。根据协议,湖南嘉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向中南大学捐赠人民币200万元,用于支持湘雅护理学科建设。中南大学副校长郭学益、湘雅护理学院及相关二级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湘雅护理学院部分教师与学生代表共同见证签约仪式。捐赠签约仪式由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刘宪军主持。

在现场来宾的共同见证下,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忠生与湖南嘉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立新代表双方共同签署捐赠协议。

赵立新表示,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科历史深厚,培养了大批优秀护理专业人才,多年来为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回报社会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企业在发展的同时能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是企业的荣幸。希望通过此次捐赠为学科建设添柴加火、增加助力。

郭学益表示,中南大学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支持。嘉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对护理学院的捐赠,是企业社会责任感的体现,是对人类健康事业的奉献和对我校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湘雅护理学院将再接再厉,加快学院各项工作发展,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争取更优异的成绩。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