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共青团湖南省委副书记刘静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校团委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作者:翟曼琪 王超 摄影:吕昕芮

本网讯 为保障湖南省高校“青春之歌·百校百场庆百年”红色剧目展演季省级示范性项目展演——“百年绽芳华”红色交响音乐会顺利举行,5月24日下午,共青团湖南省委副书记刘静、共青团湖南省委学校部部长陈艳英一行来到中南大学,调研学校青年工作并调度有关活动安排。校党委副书记李景升和校团委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静一行首先来到第26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中南大学铝合金强流变技术与装备研究团队所在的中南大学轻合金研究院,参观了超大铝合金铸锭、铝合金贮箱整体过渡环等研究和制备成果。刘静与研究团队负责人亲切交谈,称赞了团队取得的重大成果,鼓励团队青年踔厉奋发、砥砺笃行。

随后,刘静一行来到毓秀楼,先后参观了“中南小团子”青年传媒中心的录音室和场景室。校团委宣传部部长宋云飞向大家介绍了“中南小团子”新媒体平台建设的基本情况。刘静高度肯定了“中南小团子”青年传媒中心的队伍建设和有关成果,认为“中南小团子”在全省高校新媒体工作中位居前列,充分展示了中南大学青年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综合能力。

在“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示范主题团日活动的现场,刘静聆听了青年教师导学、主题朗诵、团员青年代表的分享交流,并就团日活动开展情况寄语我校青年。他认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要学出忠诚信仰,二要学出理想信念,三要学出使命担当,四要学出奋进之力。随后,刘静参观了中南大学共青团近五年工作专题汇展,对我校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

最后,刘静一行与校党委副书记李景升、校团委班子成员共同商讨“百年绽芳华”红色交响音乐会调度工作。校团委副书记童卡娜从艺术团简介、音乐会方案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本次音乐会的筹备情况。刘静与李景升等领导就活动的时间地点、观众组织、防疫要求、物料细节、演出流程等进行了商讨和安排,以确保音乐会顺利、圆满举行。

在本次调研中,刘静充分肯定了中南大学团学工作的有关做法和取得的各项成果。中南大学各级团组织也将一如既往地牢记嘱托,再接再厉,高举旗帜,不断提高服务大局、服务青年的本领,团结引领中南学子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的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