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科研部党支部赴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联合党建活动共商校企合作事宜

来源:科学研究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作者:科学研究部

本网讯 5月20日,中南大学副校长郭学益率领科研部党支部赴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河智能”),开展联合党建活动,全面对接校企合作,深入推进校企联合发展。

郭学益一行在“山河智能”公司龚进、朱建新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该公司挖掘机生产车间、特装车间、企业文化展厅等,并与公司董事长何清华等负责人举行座谈会。

会上,何清华董事长对郭学益副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在山河智能的起步阶段,中南大学对公司的支持与帮助起到了决定性作用。山河智能将坚定不移地与中南大学紧密合作,共同推进并夯实产学研一体化模式,希望能持续加强和中南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在促进企业发展的同时,为国家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山河智能党委书记吴文伟分享了党建经验,双方就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郭学益表示,何清华教授对机械事业的热爱、山河智能的进取创新及团队的凝聚力,是时代精神的体现。山河智能是中南大学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在未来,中南大学将进一步深化与山河智的产学研合作,整合好各自资源,发挥好双方优势,积极为企业发展锻造生力军,共同构建多层次的人才互培机制,共同打造多方位的成果转化平台,协同创新,合作共赢。学校科研管理部门也将及时跟进山河智能的需求,做好全方位的科研服务工作,为山河智能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和智力支持。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