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后勤保障部举办庆“六一”暨校本部幼儿园建园七十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后勤保障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4日 作者:刘璐 摄影:向小溪等

本网讯 5月31日下午3点,由后勤保障部主办、校园管理中心承办的校本部幼儿园庆“六一”暨建园七十周年文艺汇演在南校区礼堂举行。副校长陈立章,原常务副书记、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建军,党委宣传部、校工会、校团委、人事处、校关工委、后勤保障部负责人,以及历任园长与全园师生共600余人一同在现场观看了演出。

1952年中南矿冶学院幼儿园成立,2000年三校合并后更名为“中南大学校本部幼儿园”。作为一所有着七十年办园历史的省级示范性幼儿园,一路成长、一路收获。2005年,实现了从区级示范园升级为省级示范园;2009年,幼儿园获得全国总工会授予的“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称号;2011年,幼儿园成为湖南省教科院“幼儿教育研究基地”;2022年,成立“湖南省姜英学前教育工作室”,幼儿园办园质量不断提升,家长满意度显著提高。

汇演现场,陈立章代表学校对幼儿园建园七十周年表示祝贺,期望幼儿园“立德树人、铸就品牌”。老园长李质坚以时间为线,从1952年的奋斗起点将园所发展娓娓道来。七十年星光璀璨汇聚成七束耀眼光芒,台下全场人员齐声倒数,在庄重又喜庆的氛围中,幼儿园园庆汇演正式启动。

全场星光闪耀,温暖的《生日快乐》响起,跟随童真笑脸,整场庆典在师幼合唱《少年》中拉开帷幕。幼儿用《生日的告白》表达着“生在国旗下、长在春风里”的幸福与感恩;小五班孩子和家长们手持红花献唱《送你一朵小红花》;《0731星城我的家》带我们感受湖湘韵味;复古迪斯科《90新一代》顿时让人回忆满满;《萌娃爱上幼儿园》背上小书包上场向家人宣告:“不做妈妈的小尾巴,我学着长大……”《向快乐出发》带着童真与梦想向幼儿园七十周年献上美好祝福;《园庆party》亲子服装秀上,孩子们自信大方、款款而来,将幼儿园七十岁生日庆典推向高潮。

整场汇演浓缩着本幼七十年凯歌不辍的奋斗历程,“寻找1/70的你”“爱要大声说出来”等园庆系列活动剪影在汇演现场一一呈现。在全国各地校友生日祝福的视频中,汇演正式结束。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