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召开2022年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会议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作者:高燕

本网讯 6月6日下午,中南大学2022年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会议在一办二会议室召开。校国资委主任、校长田红旗,校国资委副主任、副校长柴立元出席会议,人事处、计划财务处、科研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房产管理处、审计处、后勤保障部、基建处、信息与网络中心、图书馆、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柴立元主持。

会议审定了中南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调整名单,听取了《中南大学2021年度国有资产报告》《2021-2022年度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工作情况》及《中南大学房屋资产(门面)出租出借工作》等汇报。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对上述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

田红旗指出,国有资产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物质基础和重要保障。学校要进一步加强国资人才队伍建设,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国资干部队伍;开展国有资产绩效管理工作试点,提升资产的配置效率与使用效率,激活并释放国有资产效能。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作为学校国有资产的领导与决策机构,应根据国家经济战略部署,加强对国有资产的管理与监督,希望各资产管理部门团结协作,把学校的国有资产管好、用好,更好地服务学校的“四个转型”战略实施和“双一流”建设。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