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辅导员帕提玛·柯孜尔亚获评2021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来源:民族学生事务办公室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 作者:——

本网讯 6月10日,“2021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候选人现场答辩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举行。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少数民族辅导员帕提玛·柯孜尔亚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获评“2021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是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重要奖项,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培养选树新时代高校辅导员先进榜样。据悉,2021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由全省各高校推荐,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进行评选,遴选出30名辅导员入围现场答辩环节,根据自我陈述及评委提问的综合情况,共有10名辅导员获评2021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20名辅导员获评2021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我校辅导员帕提玛·柯孜尔亚以《同心、同美、同行——以爱和责任播撒民族团结的种子》为题,从当好“走进民族学生内心深处的知心人、促进各族学生团结进步的播种人、厚植民族学生家国情怀的引路人”三个部分,道出自己作为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扎根中南11年,始终坚守辅导员岗位,模范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的心声。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