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获全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季军

来源:校工会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作者:李思凡

本网讯 在6月18-19日举办的湖南省本科高校及高校附属医院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中,我校教职工代表队荣获季军。

比赛为混合团体赛,每轮进行两场男单、两场女单以及一场混双共5场比赛,每场比赛为5局3胜制。6月18日的小组赛中,我校以4个5:0,先后战胜了湖南女子学院、湖南理工学院、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和中南大学湘雅医院,以小组第一的成绩顺利挺进第二阶段比赛。19日,我校又以两个3:0先后力克传统强队——湖南工业大学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挺进四强。由于在半决赛不敌湖南工商大学,我校进入季军的争夺,最终以3:0战胜湖南大学,获本次比赛季军。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教育工会主办,共有40支代表队、400余名运动员参赛。我校代表队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玉如担任领队,体育教研部高杨担任教练兼队员,付刚华、易芳贤、罗薇、张谷鹏、张凤婷、冉丽萍、奉冬文、谢红应作为队员出战。校工会副主席何庆文、文体社团部部长尹响初负责代表队的组织和训练等工作。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