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何朝晖来校交流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作者:——

本网讯 6月28日上午,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岳麓区委副书记何朝晖率队来校访问,就深化区校合作进行交流。校党委书记易红、校长田红旗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区校合作、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进行了交流。

何朝晖表示,服务高校发展就是服务新区发展,新区将主动联系、密切对接,深化合作。新区要全面激发科技创新内生动力,以科技创新赋能强省会战略实施,为强省会战略铸造“动力之核”。要创新工作机制,促进高校科技成果在新区就地转化。同时,高校和企业要用好校友资源,引导各类高端人才留在新区创新创业,大力促进区校深度融合。

易红表示,中南大学的发展离不开地方的大力支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也是中南大学的重要使命。学校将充分发挥自身的科研、人才和资源优势,与新区共同谋划探索产学研融合新模式,建立精准长效合作机制,进一步促进科技成果在新区的转化,推动区校联动合作再上新台阶。

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二级巡视员戴中亚,校领导郭学益、付刚华、柴立元,湖南湘江新区、岳麓区、岳麓山大学科技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学校科学研究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