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刘蔚巍入选国际室内空气质量与气候学会理事

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作者:利群

本网讯 近日,国际室内空气质量与气候学会公布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人选(Board of Directors),我校建筑与艺术学院刘蔚巍教授入选。

国际室内空气质量与气候学会(ISIAQ)于1992年在欧洲成立,是室内环境领域的最权威国际学术组织,汇聚了领域内的国际顶尖学者和工程师,宗旨是为创造健康、舒适和高效的室内环境提供全面支持。ISIAQ主办了建筑环境领域的老牌Top期刊Indoor Air 和2个极具影响力的国际学术会议Indoor Air和Healthy Buildings。

刘蔚巍教授围绕“建筑热环境舒适与安全”的基础理论与评价方法开展系统深入的研究,在相关领域取得突出成绩。其入选由国际室内空气科学院主席提名,经过提名委员会审议进入候选名单,最终由全球会员投票选出。此次,国际上共5位学者入选Board of Directors,委员们将一道促进学会和国际室内环境及健康学科的发展。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