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副校长陈立章慰问后勤一线员工

来源:后勤保障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0日 作者:朱可

本网讯 8月18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立章看望慰问后勤一线工作人员,并检查指导暑期后勤保障及秋季开学准备工作。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玉如、人事处处长田庆华、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单国友和后勤保障部班子成员陪同检查慰问。

陈立章一行先后来到校本部水库、三食堂、学生宿舍供水供热泵房、校本部学生11舍及邓迪学院改造施工现场、升华公寓新生宿舍、校本部幼儿园、物业服务值班室等后勤保障重点岗位,慰问坚守在高温一线的工作人员。 

   每到一处,陈立章详细了解暑期后勤保障各项工作进展,重点查看了新学期开学前的条件改善、餐饮服务、宿舍管理和设施维修等准备工作情况,并就师生关注的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水电保障等事项提出工作要求。他嘱咐后勤各部门负责人在连日高温天气下,要高度重视员工防暑降温工作,科学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叮嘱一线员工在战高温、抢进度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的同时,加强自我防护,落实疫情防控和防暑降温等举措,确保生产生活安全。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