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校党委副书记付刚华等现场慰问值班保卫、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来源:校工会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6日 作者:张添乐 摄影:张添乐

本网讯 8月2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付刚华率队走访慰问暑假期间坚守岗位的学校值班保卫及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付刚华一行先后到校本部南大门、新校区清水路大门、湘雅新校区大门、铁道校区韶山路大门等地慰问一线值班人员,为各值班门岗送去解暑凉茶。

付刚华表示,学校安全保卫队伍始终坚守岗位,冲锋在前,在疫情防控战斗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他强调,当前疫情传播风险仍然存在,学校师生返校在即,人员流动增多,疫情防控工作更加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放松,一定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要求,毫不松懈抓好返校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安全保卫工作。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