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郑羽彤获“杰出数字青年编辑”称号

来源:出版社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2日 作者:赵俊

本网讯 8月24日,由中国科协主办的第五届科技期刊青年编辑大赛决赛在安徽合肥举行。本次大赛共产生8名杰出青年编辑、12名突出青年编辑和27名优秀青年编辑。中国科学院院士杨卫、郑永飞,中国工程院院士刘文清、杨华勇为杰出青年编辑颁奖。《中南大学学报(英文版)》编辑郑羽彤荣获“杰出数字青年编辑”称号。

科技期刊青年编辑大赛自2017年以来已举办四届。本届大赛采用了全新赛制,首次设置了学术编辑、技术编辑、数字编辑和运营人员四大板块,倡导融媒体时代期刊编辑的专业化发展。通过网上答题海选和视频展示两轮竞技,郑羽彤从全国近2000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闯入决赛。决赛现场,包含主题辩论和答题展示两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郑羽彤最终以总分第二名的成绩赢得“杰出数字青年编辑”称号。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