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举行2022级新生红色歌曲合唱比赛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5日 作者:姜雨辰

本网讯 奋进的歌声点燃激情,铿锵的旋律吹响号角。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歌颂党和人民团结奋斗赢得的伟大胜利,引导青年学生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10月20日晚,中南大学“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2022级新生红色歌曲合唱比赛在新校区体育场举行。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部(武装部)主办,30支新生军训连队参赛,线上线下共计八万人观看比赛。校党委李景升副书记出席活动。

来自一连的学子们以一首《国家》正式拉开此次比赛的帷幕,十八连的《唱支山歌给党听》表达了中南学子对中国共产党的深情礼赞,十七连的《我的中国心》、二十一连的《美丽中国》、六连和二十连同唱《我爱你中国》,表达了中南学子对伟大祖国的深切热爱……一曲红歌“大接力”,唱响中南学子对党和祖国的深情告白。

“恰逢党的二十大召开,回顾峥嵘岁月,内心无比激动。我们通过唱红歌向党表达我们的祝福,向祖国表达我们深深的爱。我们也将一如既往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诲,不忘初心、砥砺奋斗,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来自十二连、刚刚参加完红歌赛的张同学表示。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十八连、二十三连、十三连获得一等奖;十四连等五支连队获得二等奖;七连等八支连队获得三等奖。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