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第十一期“校领导与学生午餐会”举行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作者:徐靖博

本网讯 10月25日中午,第十一期“校领导与学生午餐会”在校本部教师发展中心505举行。校领导郭学益、李景升、柴立元与学生代表共进午餐,倾听学子心声,共谋学校建设与发展。

午餐会上,校领导与同学们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并围绕教育教学、培养方案、校园交通、餐饮管理、基础设施建设等议题共同探讨解决措施和改进方案。针对同学们反映的教学楼基础教学设施老化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会定期检查检测,加强对设备的维护和更新。围绕备受师生关注的校园道路优化问题,大家积极建言献策,下一步将落实路面修整、降低减速带、增设校内通道、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和引导师生素养提升等具体举措,切实改善校内道路和交通出行状况。对于学生代表提出的诉求,校领导均要求相关职能部门提出解决方案并给予落实。

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本科生院、后勤保障部、信息与网络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