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学习二十大】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举办专题报告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1日 作者:黄源 摄影:梁馨月

本网讯 11月10日上午,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刘新庚做客“老骥伏枥大讲堂”,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解读》为题,为全校离退休党支部骨干做专题报告。

刘新庚教授对报告十五个部分一一进行剖析,围绕大会主题、十年来的三件大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五个“必由之路”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系统解读,并紧密结合高校实际,对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科技、人才工作和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部署进行了重点阐释。

本期“老骥伏枥大讲堂”是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在党的二十大闭幕后首次举办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培训和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姬志洲表示,在今后一个时期,离退休工作处将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坚持学深悟透,着力把准精神实质,坚持活学活用,着力凝聚思想共识,坚持见行见效,着力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