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学习二十大】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验活动

来源: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作者:高雯

本网讯 11月18日下午,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组织所属在职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验活动。

活动中,大家分组依次参观体验“党的二十大精神”体验课堂、“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价值引领课堂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友善”体验课堂等思政实践资源点。在毓秀楼一楼走廊,支部书记们通过专人讲解、VR体验从大会盛况、光辉历程、非凡十年、理论创新、使命任务、发展新局、名词金句、学习书单、代表风采、视听盛会十个专题深入学习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随后,大家在“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价值引领课堂共同聆听中南故事,在“友善”体验课堂,通过互动屏幕体验“友善度测评”。

通过参观学习,支部书记们进一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按照“五个牢牢把握”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带头学习领会,带动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持续跟进学、深入系统学、结合实际学,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贡献力量。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