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省政府多部门联合工作组来校检查节约用水工作

来源:后勤保障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3日 作者:程岩

本网讯 12月1日上午,湖南省水利厅、住建厅、市场监管局等有关部门来校监督检查节约用水工作。我校后勤保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后勤保障部有关负责人汇报了学校近三年来的用水计划和实际用水情况,以及用水计量管理、非常规水源利用以及节水管理平台信息化建设等情况,学校连续三年实际用水量低于长沙市下达给学校的用水指标计划量。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节水工作,通过建立健全节水组织机构、落实完善节水制度规范、强化用水指标管理、引进节水新技术、加强节水教育宣传等举措,深入推进校园节水工作。2022年,学校入选全国首批节水型高校典型案例。

检查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学校近年来节约用水工作情况,对用水统计、用水计量、计量鉴定校验、节水宣传等资料进行了查阅。检查组对学校节约用水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希望中南大学不断探索创新,进一步加强节水信息化、智能化建设,继续发挥好在高校节水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