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一项目获湖南省共青团第四届改革创新大赛一等奖

来源:校团委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2日 作者:邸可达

本网讯 近日,湖南共青团第四届改革创新大赛评审结果公布,我校学生权益服务特色品牌活动——“校领导与学生午餐会”获评一等奖。

“校领导与学生午餐会”活动是学校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举措之一,由学校办公室统筹安排,各职能部门协同参与,校团委指导学生会组织具体策划执行。活动邀请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学生代表在各校区学生食堂共进午餐,交流在学习生活中发现的问题与困惑,至今已举办12期。

通过这一创新的活动形式,搭建起了校领导、学校各职能部门与广大师生的沟通交流平台,畅通了师生反映问题的渠道,体现了我校以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通过午餐会上的沟通反映,小到“中南云盘存储扩容”“拆除校园中部分过高的减速带”“新增新校区清水路旁人行入口”,大到“上线科研管理及大数据服务平台”“铁道校区图书馆升级改造”“新建学生宿舍楼”等等,这些师生们普遍关心的问题在学校各级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一一落实解决,形成了午餐会活动“提案——调研——督办——落实——反馈”的工作闭环,持续营造“我为中南,中南为我”的校园风尚。


(一审:韩艳 二审:邓皓迪 三审:李殷)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