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湖南省专家组来校督查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3日 作者:——

本网讯 2月27日上午,湖南省高校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查组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现场督查,校党委副书记李景升接待督查组专家一行,以“苦练内功强基础,狠抓服务促提升,多措并举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题汇报学校2021-2022年落实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情况。

督察组采用听取汇报、教师座谈、实地查看、查阅材料、电话核查等多种形式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进行督查。在考察学校职业选择能力训练实验中心和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时,督察组专家对于我校的创新性做法予以重点关注和高度评价。在与学校多名就业创业工作教师代表进行的座谈会中,督察组充分了解学校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建设、课程设置、条件保障、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还查阅了学校2021-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有关文件和资料。随后,督察组通过电话随机访谈了我校多名2022届毕业生,对他们当前的就业状况、对学校就业创业工作的满意度等情况进行了调研。

督查组专家在反馈会上表示,中南大学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健全,队伍精干,各项工作举措到位,毕业生就业困难帮扶等工作做得十分细致、全面,成效显著,就业创业工作创新性强,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中南模式。中南大学毕业生能充分高质量就业,毕业生在湘就业率也在逐年升高,为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提供了重要的人才支撑。同时,专家组也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队伍建设、课程设置等提出了改进建议,希望学校进一步总结经验、加强宣传,以自身优势示范、引领省内其他高校共同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

李景升表示,学校将全盘接受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将做好全面整改与提升,以最实际的举措、最有力的支持做好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助推我校乃至省内兄弟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一审:张旭 二审:邓皓迪 三审:李殷)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