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刚果(金)外交学院孔子学院与中铁七局刚果(金)分公司签订国际中文教育校外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来源:刚果(金)外交学院孔子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7日 作者:——

本网讯 当地时间3月4日,我校刚果(金)外交学院孔子学院与中铁七局刚果(金)分公司签订刚果(金)国际中文教育校外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马新强,中铁七局刚果(金)分公司总经理李绍友等参加签约和授牌仪式。

李绍友表示,此次合作对海外中资企业参与国际中文教育领域具有示范性作用,公司将在场地、人员和设备方面为孔子学院学员的中文学习实践活动提供全力支持。根据合作协议,我校刚果(金)外交学院孔子学院每年将定期组织学员赴公司营地和施工现场参观学习,公司将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向学员介绍和演示项目施工、工艺流程以及专业设备的使用,借此促进学员的中文学习与职业技能学习有效结合。

后续,孔子学院还将与中资企业协会就教学点共建、奖学金设置以及联合课程等方面展开进一步探讨,双方将以教育共同体的形式携手共进,合力推动刚果(金)国际中文教育向“中文+职业”方向深入发展。


(一审:于涛 二审:邓皓迪 三审:李殷)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