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谭勇来校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及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作者:李贝 摄影:邓皓迪

本网讯 3月10日上午,湖南湘江新区(长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岳麓区委书记谭勇来校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及食品安全工作。中南大学副校长陈立章率后勤保障部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谭勇一行来到校本部三食堂,深入一线检查饮食供应质量,实地查看了食堂用餐区、售餐间和后厨,详细了解了食品留样检测等食品安全情况。他说,春季流感疫情高发,要制定相应的应急计划,定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确保防控不放松。他强调:要从根本上提高认识,坚持把食品安全工作放在首位;要提高服务意识,对教师和学生的需求及时作出反应;要提高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一审:张旭 二审:邓皓迪 三审:李殷)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