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英国邓迪大学副校长Wendy Alexander一行访问我校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作者:文宁

本网讯 3月10日,英国邓迪大学副校长Wendy Alexander教授一行访问我校。中南大学副校长黎志宏,本科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邓迪国际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计算机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信息与网络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见面会。

黎志宏对Wendy Alexander 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邓迪国际学院的建设情况。由中南大学与邓迪大学合办的邓迪国际学院于2021年5月成立,自去年9月招收第一批学生以来,得到了学校和社会的广泛关注及认可。他希望Wendy Alexander此次访问能加快推进邓迪国际学院的建设发展,期待在疫情结束后双方合作交流恢复常态并不断深化。

Wendy Alexander 对中南大学多年以来对双方合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邓迪国际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表示赞许。她表示,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拓展合作内容,在科研领域开展更为广阔的合作。

会谈中,各单位负责人分别就生命科学院本科生2+2协议续签、学生交流学习、建筑与艺术学院合作项目、教师发展与教学质量保证、信息网络建设等具体问题提出合作期许。双方还就学院运行、人员任命、学术合作、教学计划等具体事宜交流沟通,并达成共识。

访问期间,Wendy Alexander 一行还慰问了邓迪大学派遣的教师,并与邓迪国际学院部分学生进行了交流互动。

                                                                                                                  (一审:韩艳 二审:邓皓迪 三审:李殷)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