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

来源: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作者:刘思宏

本网讯 3月21日上午,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在科教楼三会议室举行。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高文兵,副校长柴立元,教育基金会理事、监事出席会议。会议由柴立元主持。

会议总结了2022年教育基金会工作情况、财务情况以及监事工作。2022年,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共签订捐赠协议47项,获得协议捐赠金额1.7亿元,实现捐赠收入超过1亿元,取得投资理财收入1000万元,实施项目资助8900万元,获得国家财政配比资金3341万元,各项事业持续稳健发展。会议还就2023年度工作计划、财务计划及投资理财工作方案等有关事项进行讨论。

会议表决通过成立了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投资咨询委员会,增补刘宪军为教育基金会秘书长。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投资咨询委员会的成立,作为基金会投资行为的智囊团,主要职能为从专业化角度指导基金会投资行为、论证基金会年度投资计划、跟踪了解基金会的投资行为过程等,为基金会理事会工作决策提供咨询和服务。

柴立元表示,教育基金会是推动校企协同发展的重要桥梁,是发展教育事业、促进校园建设的重要组织。基金会要不断提升管理工作水平和对人才的重视力度,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并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挖产学研协同发展路径,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高文兵表示,基金会要转变观念,贯彻落实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作风,注重捐赠前期调查研究,并加强基金会和校友会的联动机制,推进信息化建设,给予校友人文关怀,完善激励政策,助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一审:韩艳 二审:邓皓迪 三审:李殷)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